你在我的眼睛里啊

m

秦琉璃:

#丢粉评测# 32支MAC子弹头试色💄💄

📎mac真是个大坑,一边说着嫌弃它壳子丑一边不知不觉收了这么多[笑cry][笑cry]这次挑了一些个人很喜欢的颜色po个合集给大家参考,希望有帮助咯[噢耶][噢耶]
📎涉及到的色号按顺序为 see sheer、vegas volt、crosswires、saigon summer、obi orange、hot tahiti、house wine、plumful、craving、capricious、impassioned、lickable、sweet sakura、nice to meet you、viva glam Miley Cyrus 、relentlessly red、all fired up、girl about town、good kisser、Touch、Persistence、Mocha、brick-o-la、chili、lady bug、cockney、brave red、head in the cloud、my inner femme、dubonnet、D for danger、Rebel[打脸][打脸][打脸][打脸][打脸][打脸][打脸]
📎以前一般同一种颜色我会发自然光和阳光下两种试色,但这篇合集实在色号太多,两种都发排起版有点乱,就只发自然光的咯~特别想看哪支的具体试色可以评论跟我suo,回头我单独po[doge][doge]
📎均为唇膏直接涂抹,木有用唇刷哈😃嘴巴的颜色本身就偏粉所以上嘴颜色多多少少会比手掌试色偏粉点~
📎唇色浅,试色无打底。只能保证发出来的就是我涂上它的颜色,不能保证跟你涂上一样🙂一万个不包哟~
📎入坑有风险,种草需谨慎!!!辣舞每一个认真看文字的你!!

评论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